未见松风

lofter再你妈的见!!!










老福特既不做人,我也只好舍弃这个平台了。各位看文的亲亲太太们,若我清水必当上来放送,否则通篇完结后txt相见~

因角色而成为cp粉的自我剖析

毫无疑问,同人创作是意淫,但更多是出于私心,想给爱的那个角色一段美好的经历,愿他心想事成,愿他光彩无限。

逆家大少沈究南:

郁苍:


身为因某角色衍生的cp粉,其实大多时候非常矛盾,你对另一个人的所有情感都与你本命的态度息息相关:你并不在意那个人也不了解他,本命对他的评价与关心是连接你们的唯一桥梁,那个人身上可能没有你喜欢的任何一点,但因为想了解本命的喜好知晓他的心情而对心头之外的人增加了额外的关注。
如果他们两人的相处大多时候是开心的,那再好不过,可怕的是他们之间总是以悲剧收场。你想让他不要去,别接近那个人,不要给自己招至痛苦,但你无法让河流改道、让日月变轨、让星辰陨落,那是他的选择,也是他注定要承担的后果。他的许多人生的大事都与那个人有关,他在血肉堆砌的战火上燃起的灼灼不息的荣光、他因为嫉恨而难过在阴暗角落死死咬紧的唇齿、以及总是执着坚定一往无前的他因为爱恋而有的一瞬的犹豫迷茫。
你喜欢他所以在文章里也想让他能得偿所愿,能志得意满,能满欣欢喜,但又因为原著耿耿于怀,出于私心想让他离那个人远一点再远一点,最好此世不见永世不见,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但终究还是喜欢占了上风,你总想给他更好的,所以才有了百花齐放的同人创作,你要和平我就给你创造盛世、求安稳就给你小桥流水、许愿一个家就让那个人和你跋涉万水千山不顾世俗人伦相见成婚、就算你是恶贯满盈的坏蛋,我也让你求仁得仁在作恶中自我满足着走向毁灭。即使,出于私心我其实希望你的人生没有那个给你带来悲伤的、你心心念念的人。
就算那个人是许多人心中的光,在我的眼中他也只是你的影,对他最大的尊重是承认你们是并行的旅人。因为对你私心太重而总是对那个人有所埋怨这种事情其实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总希望在原著里你们关系可以好一点不要辜负你的一番心,然而官方真的这样做了之后却又贪心的想再多奢求一点,求而不得便会迁怒。角色是无辜的,但人心总有偏向,就算知道是错误的,可偏激的思想总会突然跳出来,就像小时候知道应该写作业但还是想玩一样。
很多时候为了让自己的cp不那么可怜,总是得想方设法的安慰自己,那个人也很好,他们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要相信他的眼光,相信苦尽甘来,但久而久之自欺欺人都维持不下去,想要对这个cp放弃,可这是你喜欢的人最在意的那个你又觉得自己不能拂了他的意。你希望他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希望他在自己的那个世界里能感受到同等的爱,付出有回报,箭头可以得到回应,又觉得那个人不能给他这一切,简直矛盾到了极点,为他操碎了心却甘之如饴。
苦痛又矛盾,真难过

不过我这种的,应该是被称作毒唯的吧(笑)


评论(1)

热度(7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